2011年2月20日星期日

19/2/2011(拜六的补课) Sukan Tara

今天,

学校有Sukan Tara,

我有St.John duty (这次的duty,比赛队没有得参加,好才我不是校队)

然后我是负责base的(和merendas dasa一样)

后来开始后,

我和淑贤就站在astaka中间察看。

后来,Nicholas就讲

“larian的晒太阳太久了,base的一些人去代替一下”


结果我和淑贤就被换去larian(本来是代替的...可是他们忘记换回来了T-T)

结果Sien Ly 也被换去铅球那里。ToT

后来我就叫那些男生换去中间那里

然后有一个跑步跑到手脱臼的。(?)


我问他要不要冰敷

既然讲:“不用啦,不会断就好了”

被炸倒

好咯,既然本人也这么说,

我就不理他咯

结果他就跟我们这些duty的一起站到4,5个小时。

先说

我今早根本没吃什么东西

又没有喝水地晒着太阳站了4,5个小时。


我差一点认为我会比那些人更早中暑呢

最后在12.30pm的时候,

duty终于完毕了~~


大家也回家咯~(至于那个脱臼的我就不知道他现在好了没有)



2 条评论:

  1. 图画得很美!你这篇满搞笑的,哈哈哈~
    好B,你部落的背景很美,可是很难看到你写的字体哦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呵呵呵~谢谢哦~我以后会找其他比较看得见文字的背景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