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6日星期六

我的灵异事件


拜五25/2/2011

放学的时候下了大雨,

大到我没有办法走回家。

所以我就想:反正下这么大雨,阿妈应该会来接我

结果...15分钟后都还没有来...

有一个form 1男孩子跟我一样(不过他在另一边等)

后来他的爸爸来了,

他们就走过来我这里,接我电话。

原来妈妈的车坏了,爸爸载她去klebang那里修车(OMG ==

可是雨太大了,

所以只好留在学校等他们来。

后来那对父子回家了,

那些gard也有来问我打电话没有之类的话

就在他们都离开后,

我就一直感觉dewan terbuka很像有人酱(我是在dewan terbuka等)

不过我也没有想太多

后来我回头看一下dewan

在回过头的那一瞬间,

在我的视野的最边缘,

看到一个人影,

他是带着黄色帽子,穿着橙色和黑色衣服的马来男子,

然后我又很本能的回过头去看,

dewan的风扇是分两排的,

而最后那两个风扇只有一个在转动(如果是风吹的话,另一个风扇也应该会动才对)

而且只有风扇下面的一张椅子是没有被排进桌子里的(感觉就像有人坐着那样)

虽然一般人在独自面对这种情况时会感到害怕吧?

但很意外的,

我一点也不感到害怕也没有感到什么不安(就像他做他的事,我做我的事那样)

可能是因为那时候我有带着符吧?(我的钱包里有着阿公送的清华宫符)

后来天色也渐渐变暗了,

那些gard也叫我去gard的亭子去等,

后来大概7.30时我就回家了(虽然已经天暗了)

最后那个鬼也没有找我什么麻烦,

也没发生什么事,

但我还是劝大家要随身带个符,

至少遇到这类情况时,还有个符保佑。XPP











2 条评论:

  1. 哇~有点毛骨悚然。还好没什么事。
    还有,你阿妈应该换车了啦!XD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呵呵呵~她是想换,但到现在都还没换~XPPP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