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

酵素与我 24/12/2010

今天阿姨他们要回吉打了,然后那个obake也被送回去了。所以我们就要开始分工合作做家务。然后当我上网上到一半时,妈妈就叫我出去帮她。我就出去咯(理所当然地),原来她要我帮她装酵素瓶子里。

刚开始的时候,那些酵素的味道到我适应不过来。不过后来我就越来越觉得这些酵素很香(喵!?很香哦)我妈妈就讲这次的很香是因为有放百香果(要不然就不会这么想了吧...)

由于这桶酵素的份量很多(空瓶也很多),所以我们就装了大概17至20多瓶。然后我们就把这些瓶子放到贮藏室里(事实上是kakak房啦,只是再也没有人睡那里了,所以我叫它贮藏室)这些10多,20多瓶的酵素再加上以前的酵素,大概有40,50多瓶!!连妈妈都讲:“做莫会有酱多的??多到可以拿去卖料咯!”(好哇~拿去卖吧,可以赚咧~呵呵呵)

后来妈妈就将留下的和新的橙皮放回桶里面,用来做新的酵素(众:啥?酱多料还要做?? 我:嗯嗯~当然,因为她是妈妈啊! 众:啥??又来没厘头了)


总而言之,我对这些酵素刮目相待了!!!(众:你早就应该这么做了吧==)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