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

我又搬家了,呵呵

呵呵呵,我又搬家了。

照理说应该不是搬家吧。。。应该是我又有另一个家了=v="


话说回来,这个博客已经是我第四个家了.


虽然讲我是很神经啦~~每天搬家搬家,搬不完。


可是我就是这样~~(众:你废话阿!!快点讲重点!!==+)

好啦好啦,我要讲的是,这个博客我会用来写日记(众:博客本来就是用来做这类的东西吧?==)

所以咧~~大家要是看到一些密码日记请不要奇怪,毕竟我是很奇怪的人(众:啥?这是什么没厘头的东东?讲好来啦!!)

所以,就此搁笔,88























(众:啥!?喂喂!!既然无视我!!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