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

今年的圣诞礼物~~~~~~!!!!!!

今年的圣诞礼物真的是很。。。很。。。很。。。。(找不到词用)很令人开心啊!!

首先,是venny姨送的chrismas tree礼物!!也是最有创意的礼物~~我很喜欢~~因为每天都可以得到一个惊喜,在这里我先谢谢venny姨先~~(虽然没有post图片的那个事情很抱歉拉~~^v^")


第二个,是阿姨送的(其实是我认为是礼物啦)Beryl's巧克力!!!!话说回来,我其实对巧克力很挑剔。因为只要不好吃我就不喜欢(个人认为的好吃啦)所以没有几种巧克力适合我意的(就连大象牌的也是)可是!!就只有Beryl's巧克力是我的最爱!尤其是球体的,里面是葡萄仔的,简直是好吃到要死!!





















第二个是妈妈送的,网纸!!这个我是真的万万想不到的啦~~她既然去kinokuniya买20多块一张的网纸!!二十多块咧!!(贵到我不敢用==")不过是很爽拉~我原本是放弃网纸这种东西了的,现在。。。。就有几张在我家里。真的是有被感动到啦~~




第三个,是最平凡,最便宜,也是最没有怎样的礼物。不过是我最被感动到的一个,那就是———————爸爸买的漫周!!!!!!那天我才从camp回到家,就看到桌子上有一本最新的漫周。这本漫周,我没有叫他买,连自己也忘记的东西,就这样平平凡凡,理所当然似的出现在客厅的桌子上。就是因为这样理所当然,所以我才被感动到。这种没有必要记得的东西,他既然还记得,这一点是我最感动的啦~~TvT




在这里,我先祝大家圣诞节快乐!!今年的圣诞节,要记得和家人一起过哦!!



2 条评论:

  1. 新家很不错哦!要记得更新日记,不要更新家啊,哈哈哈!
    你们都是很幸福的孩子,有很多人疼爱你们,所以你们要惜福,活得精彩哦!:)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呵呵~我会的!!
    还有我想我应该会在这个家更很多文吧~(不会像上次那样了>v@)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