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

绝对博士+对慢慢变差的漫画的想法

话说啊~~我最近是找到了不错的漫画啦~(众:什么最近,是很久了吧?==+)那就是《绝对博士》。看这本漫画的好处就是你可以学到很多很多的科学知识(合我意)。不过咧~漫画到第二集就开始慢慢差了(==lll)


因为这本漫画的主角,是一个自尊心强,好玩的正太科学家。然后她的助手是反应迟钝,傻傻的美眉(事实上我并不觉得她很美咯)。所以这种漫画最先或一定要避免的情况就是科学家喜欢助手!偏偏,就是犯上这个错误。虽然他没有直接了当的表露出来,可是这些伏笔一看就知道作者有这种意思了嘛。这样一来,漫画就变差了嘛。hiazzzz~~~


不过还好,到大概第五,第六集时,这些伏笔就少了一些,要不然我真的要放弃它了。很多漫画都是这样,每次都犯这些常见病。不管是《滑头鬼之孙》啦~《死神》的动画啦~每个都是这样!!很令人失望啊~~~(好才死神的漫画没有太过这样〈注意!!是没有“太过“而已哦〉)


真不明白那些作者到底是在想什么?角色的性格一定下来就要好好地跟着他的节奏走嘛,要不然这些设定是用来干嘛?做作者的,漫画是自己想出来的,不要受到读者影响,走该走的路才算成功嘛!很多作者都为了读者而画一些不该有的情节!他们该好好学习《爆漫王》,作画的人是作者,不是读者,不该受读者影响才对啊!!



2 条评论:

  1. 上面的图是你画的?我超喜欢那个半脸蒙面白头灰大衣的人物(有必要形容得那么详细吗?!-.-"),好可爱!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(啊~~终于看到有人comment我的blog了!!好感动TvT)
    是啊~是我画的,他就是那个男主角咯~是很cute一下啦(不过他的成分大多数是恐怖,呵呵^^)

    回复删除